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

骤雨中的阳光

这是一首很久以前的歌曲,好像老师还没有出生已经有了。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认识这首歌,反正我小时候还蛮喜欢这首歌的。(对了,这是一首广东歌)

《骤雨中的阳光》
红日半倚山背后
斜阳共我陪伴你
即使有时骤雨下 可曾退避
陪伴你走千里路
行人路过回望你
虽则惹人羡慕 招来多少妒忌
最难受 骄阳下
几阵雨 似眼泪 似伤悲
其实你不需暗示
谁能像我明白你
不管那时骤雨下
此时爱在一起

今天还是忙碌的一天,工作好像永远没完没了的。教学、改作业、级任班、学校活动。。。讲得粗俗一点,真的是大便都没有时间。^_^ 我也忘了从几时开始,我每天只睡3小时(从3点到6点),连父母也说终有一天他们会看到我上头条新闻--老师于教室突然暴毙。哈哈(苦笑。。。ok!不好笑!-_-!)

课在下星期二便结束了,可是沉重的行政工作却才刚刚开始。不过也好,经过这个学段,我比较熟悉学校的情况了,下个学期我便懂得如何办事了!上课的规矩也会有所调整,希望会比较有助于教学吧。

今天唯一让我有丝丝感动的是,竟然有同学注意到老师最近的异样。可能你只是顺便问问,但是你的一点关心却叫老师感动不已,心情也没有那么沉重。(那也解释了为什么老师突然间会想起上面那首歌了!)

谢谢你!老师也祝你考试成功!幸福愉快!好好加油哦!^_^

没有评论: